清雅居士:到底是什么讓你錯過姻緣?

清雅居士:到底是什么讓你錯過姻緣?

清雅居士:到底是什么讓你錯過姻緣?

也許仍有很多人認為,命運一定是注定一樣,自己什么都不操心一切都會出現。實際上沒有那么簡單,有時兇事可以避免,但同時一切好事也是可能錯過的,原因在于生活中的一切還是由人的內心來主導的。外在的環境也罷,運勢也罷,是會影響到人的情緒,但卻不能左右人心。然而人心發生變化之后,原來應有的決斷也就變得動搖起來,甚至是前幾天的決心也都可能蕩然無存。

在目前這個時代錯過婚緣的其實不少,比如有些早婚運的,二十歲就已有婚緣。一來那時多數在上大學,到了二十三四歲,剛參加工作一切都還不穩定;到了二十七八歲反正都拖到現在了,以前的標準是不能滿足了;到了三十歲時,戀愛的激情和動力已經大不如前。總之各個階段都有借口,像這種連續錯過五六次婚緣,到四十都沒結婚的筆者都見過。

并不是他們注定要拖到后面,而是時代變化太快,人們的思想更新過于頻繁,特別是網路時代加西方思想,前陣子的一個新潮,過了幾個月就過時,人的欲望和思想也隨之變得很不穩定。

從命理的角度上講,婚姻整體的好壞是內心的取向決定,而婚緣的到來是受氣運流轉的影響,而這個影響具體體現是一種較為穩定的情感狀態。在古時沒有同居一說,所以到現代來看,能同居數月,實際上和婚姻也無異,也都是表現為一段時間的穩定情感。也就是說,有可能這個穩定情感中就結婚了,有可能也就是同居。

然而這個時代的人對婚姻的態度比幾十年前完全的不同,觀念更加自由散漫,而且很容易受到外在的誘惑。可以說近十年來,人的虛榮和攀比,超過了過去五十年的總和。所以當出現好的婚緣時,要不覺得比某個同學的不如,比哪個同事的比不上,要不覺得自己還會有更好的,當然倒在現實物質上的更不在少數。

記得有一個新聞里,男女雙方戀愛了一年,然后準備結婚,但由于男方實在無法負擔女方要求的娘家二套房的要求,無奈而分手。其實這類情況關鍵還是男女雙方不夠堅持,命理上看,有和有沖,而同樣情況的男女,只要足夠堅持最終也成婚了的。

就如上海據說有近百萬剩女,并不是她們命中注定嫁不出去,錯過婚緣只是她們不把握而已,現代人對婚姻的態度已經處在一種病態了,關鍵是還十分的崇拜這種病態。

文:清雅居士

印度樂威壯|印度威而柔|印度威而鋼|犀利士20mg|水晶狼牙套
愛情風水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