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廳過道裝修風水要注意什么?

門廳過道裝修風水要注意什么?

門廳過道裝修風水要注意什么?

所謂“開門見廳”,說的就是進門的大廳,這是進門的一個緩沖區。所以門廳過道裝修風水,對家人的精氣神還是有很大影響的。

門廳過道的光線

雖然門廳過道作為公共活動區域的面積很小,但是進進出出的一個咽喉地帶,一個明亮的過到,有利于生氣的流動,避免滯留,給人沉悶的感覺。在風水學上,又長又陰暗的過道一般被稱為“陰龍”,來龍入首屬陰,容易聚集陰氣,會對家人的健康造成不利影響。另一方面來說,也不方便通行。

所以門廳過道應該保持光線充足。一般門廳過道的自然采光沒有客廳、陽臺充足,所以更多的需要照明的補充。燈飾照明最好是采用色調單一的燈具或者一兩個吸頂燈照明,燈飾的顏色過多反而容易讓人不安。燈光建議是黃光的日光燈,在風水上黃光屬性為陽,可以增添走廊的陽氣,起到驅寒提神的作用。

門廳過道的吊頂

橫梁是風水學中煞氣比較重的地方,所以“橫梁壓頂”的情況,在門廳過道裝修的時候也要注意避免。如果對于橫梁出現在門廳過道中不管不顧,一方面,會影響視覺上的美觀程度。另一方面,還會在無形中對居住在房屋內的人產生無形的壓迫感。 產生的煞氣還會使人工作變得不順利,容易引起一些工作阻力,從而影響到工作的進展。

如果剛好家中的門廳過道出現這樣情況,可以通過吊頂的方式來隱藏橫梁,從而化解這種不利的風水。門廳過道的吊頂要注意幾點:

  1. 吊頂宜高不宜低。較高的吊頂能保證空氣的順暢流通,提升住宅的運勢。相反,過低的吊頂容易給人一種壓迫感,造成的心理影響和橫梁很相似;
  2. 吊頂宜取“方圓”。意思就是吊頂的形狀包括燈具的形狀,最好就是原形或方形的,在風水學上,這兩種形狀前者象征圓滿,后者象征方正平穩,都是大家追求的美好寓意。

勃起困難,硬度不夠,半途軟掉,早洩秒射 – 印度犀利士 半顆解決你的困擾- 按此進入

門廳過道的裝飾

門廳過道的風水裝飾物件很多,風水如何一般是和物件本身的屬性有關,并不是物件數量越多、體積越大風水就越好。相反,門廳過道的裝飾物體積并不適合太大,因為門廳過道本身屬于面積小、比較狹窄的區域,如果裝飾的體積過大,反而會顯得門廳更加狹小。此外,裝飾物件也不適宜大量擺放,通常情況下,擺放一個風水擺件就足夠了。

以上就是門廳過道裝修風水的相關內容,希望能幫助到大家。


犀利士5mg,必利吉,犀利士,必利勁,印度威而鋼

居家辦公室風水


發表留言